校园新闻

【学党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05 17:04 文/经管学院 康雅婷 图/王佳兴、李阳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7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712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党委副书记陶兴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康雅婷主持。

宣誓仪式在全体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陶兴旺宣读了经管学院党委对同意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参会嘉宾为预备党员代表颁发《中国共产党章程》,佩戴党员徽章。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工商管理本科生党支部方敏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做表态发言,表达了在党的百年华诞光荣入党的荣幸和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决心。

崔楠做总结讲话。崔楠首先对今天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对新党员提出四点希望,作为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党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员要践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党员要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人民、时代的业绩;还要严守党的纪律,以模范行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宣誓仪式在合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核稿:崔楠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机电学子扎根祖国西部谱写青春之歌 下一条:【学党史】电控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