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零二)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视觉设计的力量

人:Thierry Sarfis 教授

报告时间:12月10日(周一)上午10:00

报告地点:人文楼五楼(设计与艺术学院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8年12月7日

主讲人简介 

Thierry Sarfis(蒂埃尔·萨菲思),法国目前最高级别的国际设计师之一。法国爱师豪乐(Echirolles)平面设计中心成员、巴黎Maryse Eloy视觉传达广告艺术学院教授。1949年出生于法国巴黎,毕业于巴黎高等装饰艺术学院ENSAD, 视觉沟通和电影动画系。

其主要为法国重要国家机构提供设计服务。曾为法国总统大选和欧洲选举设计了大量的宣传作品,主持并参与科技工业博物馆、法国国家图书馆、现代科学博物馆、热带植物研究院、法国地铁系列、法兰西学院、Fayard和Soleb出版社、SNCF法国国家铁路局、法国航道水路局CI设计及宣传册、巴黎国家医院、波兰华沙博物馆网页设计,以及法国交通部的CI设计,圣德尼市政府及其他巴黎市政府和省政府,l’Arlequin Blon Ba话剧团等设计工作。

在中国曾经先后执教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上海装饰设计学院等多所设计学院,并举办过数场国际学术论坛和设计展览。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零三)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