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九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Mesoporous silica as Controlled and prolonged drug carrier

   人:Fozia Rehman 助理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下午15:00)

报告地点:实验楼1A 302

参加人员: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其他学院相关教师及研究生

研究生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报告人简介:

Fozia Rehman博士,现任化学与化工学院外籍教师。曾在巴基斯坦拉合尔COMSATS大学生物医学材料跨学科研究中心(IRCBM)担任助理教授,在巴基斯坦斯瓦比大学药学系担任助理教授。Fozia博士于2014年2月在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化学研究所(材料实验室-IQ-UNICAMP)获得无机化学博士学位,于2004-2008和2001-2003在白沙瓦大学分别获得了分析化学的研究型硕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博士期间主要研究杂化介孔二氧化硅材料的合成和表征以及这些材料在控制药物输送以及染料和金属吸附中的应用,获得了意大利“世界科学院”和巴西国家研究与发展委员会(CNPq)博士学位的奖学金。

主要研究方向:介孔二氧化硅、聚硅倍半氧烷、层状硅酸盐、金属掺杂硅酸盐、CuO纳米结构改性碳陶瓷、磁铁矿纳米粒子、羟基磷灰石、膨润土、离子液体及其在药物输送中的应用,生物传感器,催化,牙科复合材料,气体膜的合成与表征分离,水净化,去除染料和金属。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九十二)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