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七)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高效丁醇生产菌株构建及过程耦合强化丁醇合成

报 告 人:薛 闯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下午16:3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会议室(1C221)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1日

报告人简介

薛闯,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2011年,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从事液体生物能源的研究工作。2014年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2017年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和大连市青年科技之星,2017年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5),2014年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1/4)。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1项,以第一发明人授权专利7项,PCT国际专利1项,发表SCI论文30篇(影响因子大于10的论文3篇,Green Chem封面论文1篇),ESI热点论文1篇(前0.1%),ESI高被引论文2篇(前1%),担任国际期刊Sci Rep(SCI)编委以及Springer旗下期刊Bioresour Bioproc的客座编辑。多次应邀担任美国AIChE年会国际分会场共同主席,并在法国举行的第三届国际绿色化学会议上获得“青年科学家提名奖”。

上一条: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八)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