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十二)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介电复合材料及应用

报 告 人:程忠阳 教授

报告地点:材料学院 实验楼1C-202

报告时间:2018年05月22日10:00

科技处 前沿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1日

报告人简介

程忠阳教授,现任美国奥本大学机械材料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95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子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1995年-1996年在洪堡基金会资助下在德国海因里希赫兹研究院工作(访问学者);1996年-1998年在美国波多黎各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博士后);1998年-1999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博士后);2002年开始在美国奥本大学检测和食品卫生中心、机械材料系任教,历任助教、副教授、助理主任、教授等职。程忠阳教授近二十年来一直从事电介质物理、智能材料与器件的研究,已发表论文180余篇,其中有89篇被SCI收录,论文被引用超过2500篇次,5篇的单引被引用超过100篇次, h-指数为25。另撰写有4章(book chapters)著作,编辑出版7本著作,取得美国授权发明专利5项。


上一条: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一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