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八百三十四)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跨界的旅行:语言、翻译、符号——以自选集《超越翻译》为例谈我的治学观

报 告 人:罗选民 教授   

报告时间:2023525日(星期四) 1500

报告地点:MTI中心多功能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文理学院

2023517

报告人简介

    罗选民,清华大学首批二级教授,香港岭南大学博士,现任广西大学君武学者、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为国家一级学会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会长。全国翻译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一流本科建设(英语)专业负责人、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翻译概论》负责人;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一般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发表著译三十余部,在国际国内重要期刊发文200余篇,主持国家项目多项,获得国家、教育部、省部级奖励十余项,最近的有“第八届全国高校优秀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奖二等奖”,为199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八百三十五)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八百三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