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八百五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奶粉包装行业的现状与未来

报  告 人:江轲 高工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3日上午9:30

报告地点:一号教学楼F101

 

研究生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柔性电子学院)

2023年3月21日

报告人简介:

江轲,深圳市大满包装技术研发部负责人,高级工程师,中国包装联合会金属容器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主要从事金属包装新产品的研究工作。参与编制国家标准:《奶粉罐》、行业标准:《金属平版印刷质量要求及检验方法》、《金属平版印刷过程控制要求及检验方法》,企业标准主要编制成员。在核心期刊、行业期刊发表10余篇论文。研究的覆膜铁DRD罐预变形补偿技术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还原精度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主导或参与蓝河奶粉罐、小罐茶等新产品开发,市场反馈良好。马口铁密封盖、微涨罐、防划伤底盖等项目已进入市场验证阶段,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0余件,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50余件。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八百五十)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八百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