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三百四十)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大气颗粒物中硝酸铵对二次气溶胶生成的影响研究

人:刘永春 教授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941171114;会议密码:211019

报告时间:202110191000

 

 

 

科技处 前沿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014

 

报告人简介:

刘永春,北京化工大学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华师范大学兼职教授。

主要从事大气环境化学研究,针对大气污染物的二次转化过程及影响,基于外场观测、实验室模拟和理论计算等手段研究复合大气条件下重要大气污染物的生消机制、气溶胶老化机制、动力学及其毒性变化规律,开发重要污染物的控制技术。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国科学院先导专项等项目10余项。在Proc. Natl. Acad. Sci. USAEnviron. Sci. Technol.Atmos. Phys. Chem.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SCI收录论文110余篇,论文他引2800余次,H指数28。曾获“首都环境保护奖先进个人”称号。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三百四十一)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三百三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