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一百八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国家基金选题及申请书实用撰写技巧

报告人:张凤阁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3日(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实验楼2A206

科技处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3日

报告人简介

沈阳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电机与电器国家重点学科带头人,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校学位委员会委员。曾获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首批特聘教授、兴辽英才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多项荣誉称号,入选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是辽宁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和教育部国家级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年来主持完成(或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3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近十年来,所领导的电气控制技术研究所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和青年项目二十余项,具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方面较为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六十一)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五百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