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9-09-27 14:52 ​文/纪委办 宋平 图/宣传部 郭姗姗 点击:[]

9月26日下午,校纪委在校内廉政教育基地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委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为民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1384A

 

王为民首先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省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超在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王为民指出,新修订《条例》进一步明确了问责主体职责,规定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问责工作的领导,纪委履行监督专责,协助同级党委开展问责工作;进一步强化了上级党组织对问责工作的领导和监督,坚持严字当头,提高了问责工作的政治性、精准性、时效性;进一步丰富了问责情形,使责任更加明确。王为民还通报了我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就纪检监察干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切实抓好个人自学、按照安排落实各项重点任务。

162AD

 

  王东向会议报告了本学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视频课程。

    (终审:杜杨 核稿:王东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王楠)

上一条:2019年新进专任教师培训结业并宣誓入职 下一条:环境学院赴汉中市开展校地合作项目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