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一行来校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7-16 10:46 文/校工会 李慧 图/新闻办 雷超 点击:[]

7月15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陈建树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我校暑期值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带来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会见了陈建树一行并一同为暑期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代表送去慰问品。

 

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校工会主席陈援、校工会副主席庄希琛及相关人员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在416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王道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援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工会工作情况。陈建树主席对近年来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陕科大工会工作基础好、有特色,许多工作在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中有引领示范作用。希望我校工会一是在做好本校工作的同时,更多承担省上的有关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开拓创新,特别是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之家、主题教育等方面有所突破和创新。三是组织教职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做好教职工的教育引导工作,在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中发挥应有作用。

会后,在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和工会主席陈援的陪同下,陈建树主席一行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核稿:陈援 编辑:雷超)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健参加指导设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张钦峰荣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