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延安大学副校长王刚一行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

2019-06-26 18:56 文、图/研究生院(研工部) 吕晶 点击:[]

延安大学副校长王刚一行6人近日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王海燕,研究生院、学科办、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任工昌主持。

王海燕代表学校向王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历史沿革、“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学科建设思路和规划及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王刚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发展历程,学校科学研究、学位点建设和培育、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认同。

接着,双方就优势学科建设、兼职导师推荐、研究生联合培养、“红色”研学项目合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确定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流的合作意向。

调研结束后,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王刚一行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

(核稿:任工昌 编辑:杜杨)

上一条: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张丹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华南理工大学杨启贵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