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会议

2019-06-25 17:41 文/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王亚妮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6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智慧校园建设前期规划、项目征集、立项建议的基础上审议学校智慧校园项目的经费预算。副校长黄剑锋、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了会议,校内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李健介绍了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智慧校园项目校内审批流程,智慧校园银校合作项目明细、年度执行计划以及更新类项目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与会各单位负责人轮流发言,审议项目材料,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徐晓峰介绍了银校合作有关情况,重点就时间效率、建设质量两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强调本次工作难度大、项目复杂,希望大家能理解支持,大力配合开展工作。


黄剑锋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支持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做好本部门的调研、论证、立项工作;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节点,尽快推进,提高效率;黄剑锋强调,数据治理工作是整个智慧校园建设的核心工作,是解决信息孤岛的关键,要靠各职能部门治理自己的业务数据,“业务谁主管,数据谁负责”,数据治理工作要尽早开始、尽快落实。

最后与会人员对审议内容进行了表决,全体人员鼓掌通过了银校合作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的经费预算方案。


(核稿:李健 编辑:刘倩)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巡察小组在轻工学院检查党建专项巡察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