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民盟陕西省委生态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06-20 18:47 文/贺岭 图/胡志刚 张淳 点击:[]

6月13日,民盟陕西省委生态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我校召开。民盟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委副主任冯永强、全体委员及我校民盟委员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民盟陕西省委生态委员会主任王学川主持。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会见了张红一行。

1AB32

我校副校长王学川主持会议

18F50

民盟陕西省委副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红讲话

民盟陕西省委生态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11月,下设大气组、生态组和环境组。生态委员会成立以来,不断发挥盟员专业优势,围绕陕西生态环境发展群策群力,努力为陕西生态环境保护做贡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2018年底,生态委员会完成45个提案,在民盟陕西省委12个专委会中排名第3,提案中有12项被盟省委选用、9项被盟中央选用。

2F7EE

会后,在王学川等人的陪同下,张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深度了解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办学历史以及我国轻工业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

1D3FB

(核稿:陈援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第三巡察组在经管学院召开基层党建专项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汇报会 下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第一巡察小组检查机电学院巡察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