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斩获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冠军2项

2019-06-04 11:34 文/体育部 李健 图/任平社 点击:[]

5月27日至6月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6所高校近900余名运动员逐鹿争雄。我校代表队团结奋战,顽强拼搏,最终将“校长杯”羽毛球赛冠军、大学生甲组女团冠军收入囊中,并获得大学生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30423

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左一)、郭嘉老师组合

27A15

副校长李志健(左一)、何立风老师组合

299AD

副校长黄剑锋(左一)、陈颖老师组合

3779B

杨欲晓、郭嘉组合捧得“校长杯”羽毛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按照参赛资格分学生甲、乙、丙组和校长甲、乙组,竞赛项目设学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和校长杯双打赛。我校共派出3名校领导和12名队员参赛,分别由体育部副主任詹永顺和杜坚老师带队。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郭嘉老师组合配合默契,愈战愈勇,为我校首次夺得“校长杯”羽毛球赛冠军;另两对组合副校长李志健、何立风老师,副校长黄剑锋、陈颖老师,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学生代表队继去年在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上获得混合团体冠军之后,获得甲组女团第一名、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的佳绩。

(核稿:徐广华 编辑:杜杨)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何银年老师来文理学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