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秦创原】未央区副区长张永辉来我校调研秦创原平台建设工作

2022-07-01 17:43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6月29日上午,未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永辉,区科工局副局长赵峰、未央湖街道办主任周继武、副主任邢博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工作。我校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我校前沿院常务副院长强涛涛对张永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未央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借助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一向重视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此次调研洽谈,是深化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与未央区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与深度,让更多科研成果在未央区落地转化,为陕西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张永辉对我校秦创原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在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方面与未央区产业发展拥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学校建立常态化的沟通和对接机制,围绕共建秦创原平台、科技创新街区和环大学城经济带进一步强化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总体部署,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共建秦创原创新驱动分平台,打造秦创原未央区示范创新街区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永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技术市场入驻的功能助剂产业化研究院、食品标准与配方设计研究所等科研团队。

(核稿:强涛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召开社科助力周至县高质量发展项目咨询、指导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