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2022-06-28 09:01 文/基建处 安琪 图/新闻办 王亮 点击:[]

6月24日,我校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以下简称“可研报告”)评审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会议,我校基本建设处及可研报告编制单位相关人员参会。

评审会上,杨欲晓对我校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背景进行了介绍,可研编制单位向评审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组高度评价本项目的定位和可研报告编制水准,认为编制章节基本齐全,项目建设内容基本满足相关要求,并就建设内容、投资概算、项目实施等方面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优化建议。

我校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位于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教学区内,青年教师2号公寓以西,小北门以东,足球场以北。总用地面积约4000㎡,总建筑面积约2.1万㎡。本项目是我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我校申报的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建设项目(中西部高校),本项目的功能定位是集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科技信息交流和人才培养平台于一体,兼容并蓄、与时代接轨的创新科研共享平台。

(核稿:张宇翔 编辑:刘倩)

上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聊城市科技局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 下一条:我校再捧“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优胜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