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喜报丨我校学子杨子煊获评为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表彰对象

2021-12-09 11:17 文、图/校团委 点击:[]

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做出表彰决定,授予258名个人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100个组织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100个项目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杨子煊获评“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是我国目前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个人荣誉。今年8月,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启动了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活动。经过我校团委推荐、省级团组织集中申报等环节,我校学子与陕西省其他三所高校学子共同获评“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校团委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坚持注重面向基层和一线选树先进典型,注重对重大事件、重点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组织和项目的激励,展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小贴士:杨子煊,男,2000年4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材科181班,参与十四运会、己亥年黄陵祭祖、陕西省文明礼仪特长生选拔赛、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等志愿服务活动30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3,000小时;同时作为负责人组织开展“善行100”、沁园社区扶老助残等7项常规志愿服务活动、20余项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所带领的团队连续三年获“爱心团体”及“扶老助残优秀组织单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积极参与防疫抗疫相关工作,累计志愿工作时长达400余小时。

(核稿:李鹏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