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来我校检查指导常态化防疫下饮食保障工作

2021-09-01 18:06 文、图/后勤集团 点击:[]

8月31日下午,陕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刘高民携伙专会委员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常态化防疫下的饮食工作,我校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总经理段新广陪同检查。

通过实地查看,刘高民对我校在常态化防疫条件下的饮食保障工作作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高效快捷、安全可靠的餐饮保障提出了“增强个性化服务,走内涵式专业发展之路”等指导意见。

伙专会对为陕西省58所高校服务的中快餐饮公司进行勉励,希望中快公司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饮食的品种、质量和管理上更下功夫,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

(核稿:周文涛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承担的《西安市“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下一条:我校获“百年奋斗,铸就辉煌”网络视听短视频大赛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