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11-17 17:35 文/校办 杨长安 点击:[]

11月16日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潘中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姚书志和在校的党委委员、校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潘中伟在概括介绍省委全会基本情况之后,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重要讲话及会议决议等重要文件精神。

潘中伟指出,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我省在“十二五”将要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结合我省实际,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三个陕西”建设,争取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要与我校推进内涵式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

潘中伟就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抓好中、省两个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内涵,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师生、深入人心。二要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为高质量开好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做扎实认真地准备。三要谋划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自觉把两个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理念、新要求融入到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中,做好分析研判,坚持问题导向,以新理念指导新发展。四要以两个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加快以“一章八制”为核心的各项管理制度的修订完善,进一步抓好学科专业优化调整、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园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不断强化内涵建设。
(核稿:陈援 编辑:杜杨)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