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21-05-20 11:24 文、图/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 赵睿 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仕新 点击:[]

5月18日,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校长助理郑恩让出席会议。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研究生院(研工部)、校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宣传部、科技处、前沿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郑恩让从“把握产业新变化”“迎接红旅新挑战”“实现大赛新目标”三个方面对第七届大赛进行部署,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大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芳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精神,解析第七届大赛新动向、新变化,介绍了学校实施方案和第七届大赛相关工作安排。研究生院(研工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就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作为承办学院代表作表态发言。

今年4月,教育部启动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5月13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校立即响应,制定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实施方案》,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科技大学校级初赛的通知》,正式启动第七届大赛报名工作。4月份以来,大赛组委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邀请多位大赛专家开展师生培训、特色项目挖掘、培育和打磨等工作。

(核稿:王芳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刘暄)

上一条:台湾清华大学陈惠邦教授作客我校“名师论坛” 下一条:【学党史】我校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