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03-07 13:40 文、图/教务处 陈晓暾 赵亮 点击:[]

为确保防控期间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月6日上午,教务处先后召开了国家级一流课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王学川、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费贵强主持。

王学川对前期克服困难积极参与一流课程建设、专业认证工作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要在课程建设中整合资源、优化团队,突出我校的学科、专业特色,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对 “双万计划”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学院要及时准确把握认证工作政策变化,辩证看待疫情对工作的影响,对后续工作积极谋划,团结一切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认证工作顺利进行。

费贵强通报了我校前期课程建设情况,对后续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并感谢寒假期间相关学院围绕专业认证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疫情出现后,各学院通过网络会议、线上协同办公等方式克服困难,防控认证两手抓,有效推进了各项工作,实属难能可贵。

各学院分别从自评报告撰写、硬件建设、支撑材料整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参加认证专业的工作进展情况。

(终审:杜杨 核稿:费贵强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齐心抗疫 共克时艰 我校广大党员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下一条:​【科大战“疫”】停课不停学 陕科大外籍教师的一日线上教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