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01-10 10:11 文/电智学院 张鹏伟 图/新闻办 郑晓斌 点击:[]

1月7日至8日,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办,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现场考察组组长等共41人参加会议,校长马建中、副校长王海燕、校长助理郑恩让出席会议,教务处、电智学院、电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章兢教授主持。

马建中致辞,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三创两迁的历史,近年来我校在学术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校电智学院和电控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做了简要介绍。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南宁致辞,介绍了2019年委员会的整体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建议,章兢教授就结论审议的重点关注事项予以说明,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志华就2019年委员会具体工作情况作了总结报告,委员会还对延长认证周期试点工作、2020年自评报告审核工作等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期间,王海燕陪同专家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陕西科技大学校史馆。

(终审:杜杨 核稿:许江宏 编辑:刘倩)

上一条:山东大学刘宏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浙江大学陈湘明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