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特殊困难教职工

2020-01-09 16:24 文/新闻办 郭姗姗 图/郭姗姗、郑晓斌 点击:[]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职工过一个安乐、祥和、幸福的节日,1月7日-8日,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王道安,副校长李志健、李学军,于咸阳、西安两校区,走访慰问5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2名在编在岗特殊困难教职工,并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庆新春。

8日下午3时,我校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春节座谈会在咸阳校区离退处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会场气氛祥和热烈。座谈会由李学军主持。

姚书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诚挚感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他指出,学校在学科建设和开放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退休老同志的前期铺垫、付出,大家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生活幸福更是学校的殷切期盼。2020年,学校将继续提高服务水平、完善服务态度,努力为老同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多解难事,使离退休老同志能够更好地安度晚年。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美满!

马建中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就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学校综合实力持续攀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师资队伍建设稳中向好,激发科研创新活力、服务社会能力显著提高,坚持开门开放办学、对外交流合作蓬勃开展,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师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构建协同育人格局、做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真诚地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和行政长期以来对离退休人员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赵济云同志家中慰问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副书记杨欲晓、副校长李志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郝士凡同志家中慰问


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李学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鞠文山同志家中慰问


校长马建中、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李学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学诗同志家中慰问

座谈会结束后,校领导分别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5名老党员。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状况,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并送上慰问金。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看望慰问特殊困难教职工禹秀玲

7日下午,王道安慰问2名特殊困难教职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慰问金。

随行慰问的有党办校办、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国资处、离退处、后勤集团、咸阳管委会、附中负责人。

(终审: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浙江大学陈湘明教授作客我校“前沿科学报告” 下一条:我校两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优秀调研成果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