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受聘为第三届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2019-04-24 16:14 文、图/党办校办 点击:[]

4月23日,2019年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省政府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受聘为第三届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并讲话,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姚引良主持会议。

梁桂首先对省决咨委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咨询委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省决咨委围绕我省发展“三个经济”、打造汽车产业集群、关中地热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重大课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委员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多提创新性、开拓性、超越性的思路和对策,拿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把研究课题做好做实做深。

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长期从事高等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研究工作,主讲《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高等教育管理专题研究》等课程,在《光明日报》《中国高等教育》等权威期刊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20余项,获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等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6项,其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成果对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新闻小贴士:

省决策咨询委员会是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的高层次决策参谋机构,是省委省政府的高层智库。主要肩负对全省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宏观决策提供咨询,发挥参谋职能的重要职责。通过调查研究,对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全局性、战略性、政策性的问题进行论证,为省委、省政府的决策和决策的实施提供咨询,为省委中心组学习提供专题报告。

(核稿:张刚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赵凯音)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举行“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教育部批准我校设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阿尔斯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