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长马建中探望原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彭国勋并与苏州地区校友交流

2018-06-13 17:06 文、图/校友总委会 点击:[]

5月21日,校长马建中专程赶赴江苏省无锡市,探望原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彭国勋。其后,又前往苏州走访了当地校友。

在无锡市,马建中向处在术后恢复期的彭国勋表示了慰问,汇报了学校近些年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代表学校邀请彭国勋和原西北轻工业学院玻璃专业教授许淑惠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回母校共襄盛举。

在交流中,彭国勋深情地回忆起在西北轻工业学院任教以及创办轻工机械专业和开办包装工程专业的历史,也回顾了担任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时期学校的各项工作。值此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他对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也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辉煌。

当天上午,马建中还赶赴苏州走访了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和我校皮89的校友、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澄伟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马建中还和苏州地区的校友进行座谈,介绍学校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三步走”发展战略,并邀请校友们在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校友们都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而自豪,也积极为学校发展进言献策,并就设立创新基金会用于支持科研成果转化与学校达成了初步意向。

校友总会人员陪同走访。

(核稿:殷立雄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王妮)

上一条:校长马建中探望原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彭国勋并与苏州地区校友交流 下一条:校长马建中探望原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彭国勋并与苏州地区校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