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校长马建中参加陕西省2018年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

2018-06-05 18:30 文、图/科技处 点击:[]

5月31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018年关中协同创新发展座谈会在咸阳召开。省长刘国中出席大会并讲话,副省长陆治原主持会议,相关省厅负责同志、关中6市2区主要负责同志及高校科研院所代表等200余人参会。校长马建中出席了座谈会并代表我校与铜川市、咸阳市签订两项协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加快创新驱动,促进区域协同,助推关中高质量发展”。

会上,有关市、开发区、高校和科技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马建中代表学校分别与铜川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智远签订了“共建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专业研究所”协议,与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卫华签订了“咸阳市人民政府、陕西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省长刘国中见签了协议的签署。

13AA6

马建中与铜川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智远签订协议

133C0

马建中与咸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卫华签订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将在人才、技术等方面支持将铜川市产业研究院建成科技创新创业综合平台,催生铜川市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学校将积极在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建立专业研究所等科技创新平台。我校将为咸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转型升级以及西咸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提供创新实践和智力支持,推进国家级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学校将定期向咸阳市通报最新科研成果,双方将组织企业和科研人员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进行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创建市校合作的典范。

科技处处长杨军参加了座谈会。

(核稿:杨军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文萍 张文姝)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甲子校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接见学校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