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党委中心组以“严以修身”为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2015-06-08 15:26 文/新闻办 杜杨 点击:[]

按照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潘中伟6月5日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委员、校领导参加集体学习。

潘中伟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作主题发言。他深刻阐述了严以修身的时代内涵和现实意义,并结合学校实际,就自觉践行严以修身提出了明确要求。潘中伟指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核心和根本,是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弘扬和继承,也是达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的重要途径,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潘中伟结合工作中的典型事例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把修身作为终身必修课,坚持“严”字当头,自觉修身、坚持修为,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当好严以修身的表率。

潘中伟强调,学校各级干部要把严以修身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首要位置,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品格,同时还要把严以修身和巡视整改、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近期,校党委中心组还将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围绕不同专题,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核稿:杨长安 编辑:杜杨)

上一条:日本国立高知大学藤原拓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4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