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4-03-15 23:00 文/新闻办 王舒婷 图/郭乃力、赵诚 点击:[]

3月15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校党委书记樊建武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近5年退休(职)校领导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蔡奇同志有关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郭强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莹传达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物保护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学院)党委、后勤集团党总支、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人事处负责人、前沿院负责人交流分享了本单位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

樊建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做到了上下齐心抓实干、广接地气查实情、攻坚克难出实招、推动发展见实绩;全校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以学铸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以学增智进一步锤炼了能力本领,以学正风进一步充盈了新风正气,以学促干进一步彰显了实干担当。

他强调,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强化政治统领,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动改革发展,奋力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持续深化自我革命,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持续大抓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王道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七届三次“双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传达学习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

(终审:李晓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思维导图|如何理解新质生产力 怎么发展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