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05-27 18:26 文、图/新闻办 王亮 点击:[]

5月27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我校调研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校长李志健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志健对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制度建设,设立社会服务型教师职称评审系列,持续推进“三项改革”,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每年专利转让数量居全国前列的可喜成绩;下一步,学校将更加紧密地围绕国家和陕西重大战略需求,以“一院一市”政策和军民融合项目为抓手,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用更多、更高质量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军对我校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是发挥陕西科教资源大省优势的重要抓手,学校要聚焦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和总窗口,积极探索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新模式、新路径。他希望我校继续完善政策体系,细化管理制度,将“三项改革”和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紧密结合,以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双方还就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区域创新处、纪检监察组、秦创原领导小组专班等部门工作人员,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人事处、前沿科学与技术转移研究院、陕西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终审:李晓 编辑:王亮)

上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我校与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副省长方光华一行来校考察指导网络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