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会议

2022-05-24 09:38 文、图/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校2022年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会议在逸夫楼416室召开。校长李志健接见了部分校外理事,副校长李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友会、基金会各理事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主持。

会前,李志健接见了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会长刘家兵,陕西设艺校友会会长刘专琦,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副会长孟永红,陕西校友会副会长闫论等四位校外理事。李志健对校友们积极回到母校参与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疫情期间,为保母校师生平安,以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陕西设艺校友会为代表的各地校友会和校友们的大爱善举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一片赤子之情,更展现了校友们崇高的社会责任感。他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的地方校友会和全体校友表达了感谢。随后,他认真倾听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学军在致辞中强调,此次工作会议要总结成绩经验,谋划未来发展,这对于促进校友会和基金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感谢各位理事、地方校友会和校友们对学校建设的鼎力支持。他指出,校友会和基金会的事业是一项为学校分忧、为师生造福的崇高事业。希望校友会和基金会不断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学军为刘家兵颁发基金会、校友会理事聘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理事与监事调整名单,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西安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审议通过了《长安慈—陕西科技大学校友奖学金慈善信托》项目。李学军为校友会、基金会理事会理事与监事颁发聘书。

会上,殷立雄做了2021年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汇报,并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七届一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各位理事就“天佑基金”项目管理、“校友之家”建设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终审:林梅 核稿:殷立雄 编辑:王亮)

上一条:【促开放】“‘相亼’——设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 在我校设计艺术研究院召开 下一条:【促开放 调结构】校长李志健赴我省知名文博单位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