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薛朝华教授入选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

2021-04-26 10:23 文、图/人事处 党梓睿 点击:[]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我校薛朝华教授入选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实现了我校在该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入选的新突破,彰显了我校教师科研成果的全球影响力。

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覆盖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超过24000种期刊。此次中国高被引学者的基础数据使用了中国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映射,更加契合中国学科设置的学术研究生态,客观、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使得更多在细分学科领域中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

薛朝华,博士,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国化学会会员。长期致力于仿生表面功能材料、仿生智能传感材料、智能辐射降温材料研究。主持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研究成果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发表国际国内学术期刊6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3篇。

(终审:林梅 核稿:徐永建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沐珊)

上一条:我校综合排名再进21名 升至全国第140位 下一条:央视报道我校教师挂职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