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新增工程学科! 陕科大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数量增至3个

2021-01-22 12:40 文、图/学科办 汪钊 点击:[]

据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数据库2021年1月2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我校工程(Engineering)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这是我校继2017年1月材料科学学科、2019年9月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之后,第三个进入国际高水平行列的学科,实现了我校ESI学科建设的再突破。至此,我校四年内共有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ESI前1%学科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2位。

根据最新数据,我校ESI综合排名位居全球2655位,较去年同期提升476位;材料科学进入ESI前5‰且排名稳步提升至495位,较去年同期提升81位;化学学科稳定在全球前1%,排名全球第980位,较去年同期提升232位。

(终审:林梅 核稿:刘和林 编辑:林梅)

上一条:“十三五”成就巡礼之校园建设和管理保障篇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