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高速公路ETC记账卡的通知

2019-12-13 17:30  点击:[]

广大教职员工:

按照陕西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有限公司官方通知,自2019年12月1日起,陕西省对原来已发行的ETC储值卡停止提供充值服务,自2020年1月1日停止使用储值卡。为方便教职工办理高速公路ETC记账卡,经财务处与中国银行沟通、协调,中国银行西安自贸区支行来学校集中为教职工办理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办理业务事项

1.新办理高速公路ETC设备及记账卡

2.原高速公路“三秦通”ETC储值卡转记账卡

二、办理流程

(一)新办理ETC设备及记账卡

1.中国银行上门免费安装ETC,教职工仅需提供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原件(中行储蓄卡或信用卡均可)在学校指定地点办理,现场安装完毕即可使用。

2.没有中国银行卡的教职工可现场办理银行卡,银行卡办理完毕现场即可免费申请安装ETC设备。

(二)原高速公路“三秦通”ETC储值卡转记账卡

1.提供行驶证复印件即可办理储值卡注销业务。

2.为优化办理流程:实际操作中可先将行驶证图片提供给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办理注销,办理记账卡时提供行驶证复印件1张即可。

三、办理地点及时间

办理时间:12月15日至12月17日10:30---16:00

办理地点:沁园小区物业收费大厅

四、业务咨询服务电话

中国银行咨询电话:029-61810928

杨笑13991838857(微信同号)

王倩15091157319(微信同号)

陕西科技大学财务处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实验楼群有线网络启用统一认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九批青年拔尖人才(B0)及高水平博士(B1)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