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西安市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的通知

2019-12-13 10:12  点击:[]

广大教职员工:

西安市未央区2020年度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登记工作近日正式开始,具体事项如下:

一、保险范围:孩子户口在未央区未央湖沁园社区、出生日期在2002年1月1日--2015年12月31日之间,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家庭。(2016年1月1日后,实行全面二孩政策,故不再办理参保)。

二、校医院服务范围:以独生子女费发放名单为标准。

三、保险责任:

1.子女—意外身故、疾病身故、意外伤残、意外伤害医疗费、疾病住院医疗费、重大疾病;

2.父母—意外身故、疾病身故、意外伤害医疗费、疾病住院医疗费、重大疾病。

四、保险费用:个人缴纳10元+市区财政出资补贴。

五、办理资料:父母及孩子的户口本、《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父母结婚证(离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办理时间:2019年12月13日至2019年12月25日正常工作时间。

七、办理地点:校医院二楼生育服务室电话: 86195705转8057。

请各位老师互相告知,有参保意愿的家庭及时登记缴费。

校医院

2019年12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实验楼群有线网络启用统一认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九批青年拔尖人才(B0)及高水平博士(B1)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