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19-12-09 18:1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科学制定2020年工作要点,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主要任务。请各单位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推进任务表,总结梳理本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主要举措和成效,并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十三五”规划、“复兴计划”提出的目标任务,谋划制定本单位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2.相关要求。各单位总结应叙述条理清晰、语言简洁凝练、数据客观准确,体现重点、亮点和成绩;要点应体现工作思路,具有可量化目标和可操作的措施;总结和要点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3000字。

3.报送时间和方式。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17:30前,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通过OA系统(综合办公-资料报送-附件形式)提交至校办张健,联系电话:86168012。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实验楼群有线网络启用统一认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九批青年拔尖人才(B0)及高水平博士(B1)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