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络通信资产及线路安全排查通知

2022-05-25 16:1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维护校园网络运行安全,由我校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全校网络通信资产安全检查工作。按照全面排查风险、实时发现预警、强力有效处置的工作目标,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全面落实网络安全责任,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

本次排查范围为全校所有网络弱电间接入设备及线路等全部网络资产,为期两周(2022年5月30日至2022年6月13日)。对于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能改即改,立查立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网安全运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如在排查期间出现网络故障,请拨打电话029-86168333报修。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 关于“采购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暨进行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