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巡视公告

2021-10-18 19:39  点击:[]

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21年10月19日至12月20日对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开展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期间,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和邮政信箱:

值班电话:

座 机: 029-68665150

手 机: 18182401675

电子邮箱:swdwxsz@shaanxi.gov.cn

邮政信箱:西安市A107号邮政信箱

同时,在巡视组工作驻地(西安铂菲朗酒店一楼)和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未央校区逸夫楼下、沁园餐厅大门前、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管委会办公楼前、陕西科技大学太华路校区门房外公示栏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日8:00至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为2021年12月15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与巡视组联系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省委第五巡视组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秦创原”咸阳核心区技术难题需求对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咸阳校区供暖管网试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