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科大声音讲党纪”专栏的通知

2021-05-28 08:35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处: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纪宣传教育,打造学校特色廉政文化品牌,近期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科大声音讲党纪”专栏,现将该栏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栏目简介

1.栏目形式:固定栏目,每周推出一至两期;以音频为主,可配图文或视频。

2.作品内容:用我校党员、干部自己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宣传党规党纪、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讲述正风肃纪反腐案例、传播红色家风故事,弘扬崇廉尚洁、向上向善正能量。

3.指导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生动、鲜活、接地气的形式,传播党纪声音、讲好党纪故事,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二、栏目作品征集

1.征集对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

2.征集方式: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院、部、处,要把学习宣传党规党纪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踊跃报名,提倡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形成“人人讲纪律、人人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个人或集体即日起主动报名,自备讲稿,校纪委统一组织录制音频。报名邮箱:xjw@sust.edu.cn(邮件名为“单位-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报名电话:86168052,联系人:魏艺。

“科大声音讲党纪” ,用“科大人”的声音唱响清风正气主旋律,期待您的声音和分享!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5月28日

上一条: 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征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归档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