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通知

2021-05-07 09:58  点击:[]

校属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省级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采取措施,鼓励本单位教师积极申报,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由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填写《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书》(附件1),经学院审核通过后,于2021年5月10日17:00前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书》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逸夫楼807室),电子版发送至shebei@sust.edu.cn。

二、学校将于5月14日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推荐申报省级及国家级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

三、被推荐为参加省级及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需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3)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在要求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登录网址、账户信息另行通知。

四、具体申报要求可登录“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网(www.chinaooc.cn)”查阅。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6168668、1833470474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三期公寓按期入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新版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