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三期教工住宅天然气设施安装及保护的通知

2021-04-30 17:30  点击:[]

三期教工住宅住户:

三期教工住宅天然气管道工程已进入尾声,为保证天然气施工顺利进行,住户能及时通气使用,特通知如下:

一、秦华天然气公司将于2021年5月6日起分批入户对天然气管道进行封堵和试压,具体时间物业办另行通知,请各住户积极配合,如确需外出,请务必将房门钥匙留予家人或朋友,此项工作影响天然气最终验收和通气,请各住户务必重视并积极配合。

二、近期天然气公司在施工过程中发现个别住户误将天然气管道入户洞口封堵,影响天然气管道入户安装,请各住户在天然气公司分户试压前,将入户管道洞口恢复原状,家具如影响管道安装,需挪开,便于户内施工。

三、本次天然气工程根据天然气公司规定采用分户验收、分户挂表模式(后附流程图),若因住户未按规定装修(见2020年9月24日《关于住宅楼装修期间天然气设施保护的通知》),影响天然气管道施工和验收,对验收通气产生影响,责任由住户承担。

特此通知


基建处 物业管理中心

2021年4月30日

           

天然气通气住户办理流程图

上一条:关于我校新版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招采处开始受理业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