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新版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2021-05-04 18:0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宣传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成果转化)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特色和成就,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经过前期精心策划、筹备,并充分借鉴世界知名大学和国内一流高校网站建设成功经验,对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新版网站于5月4日开始上线试运行。

此次学校官网在UI设计、界面风格和网站构架都进行了调整。特别是,本次改版,让网站更好的适配了移动设备,实现不同品牌、不同系统、不同尺寸的手机自动适配效果,能够流畅的浏览网站主体栏目和信息,对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促进信息公开建设,提升网站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还将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全体师生对新网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优化功能,充实内容,对网站作进一步的调整和改进。

联系人:郭姗姗联系电话:86168036


宣传部

2021年5月4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三期教工住宅天然气设施安装及保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