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1-08 11:4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至2021年3月4日(星期四)。3月5日至3月8日,学生分批错峰返校,3月8日(星期一)非毕业年级学生正常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至2月27日(星期六)。2月28日至3月2日教职工分批返校,3月3日(星期三)签到上班。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必要时及时调整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1.当前,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假期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各单位要严格执行政府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与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及师生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

2.假期期间师生应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倡导非必要不跨省,做到非必要不出境,避免到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如确需前往须做好请假报备、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

3.各单位每天要安排专人值班。机关党委所辖部门的值班由机关党委会同党办校办统一安排,保障系统党委所辖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单独值班。请各单位于1月12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表(见附件),通过OA办公系统(综合办公-资料报送-附件形式)报送校长办公室。(联系人:宫玮,联系电话:86168030。)

值班时间为当日9时至次日9时,坐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校,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不得拖延或隐瞒。(值班安排和联系方式将在“综合门户—内网通知”公布。)

4.放假期间,校属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防火防盗,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各类突发事件。

5.咸阳校区管委会、附中自行安排放假事项,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措施,确保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6.学校总值班地点:逸夫楼414室;总值班电话:86168012。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86132800。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


附:班车运行时间

1月18日-3月2日

咸阳发车

西安发车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8:00

车队

17:00

沁园小区门口

3月3日起班车恢复日常运行安排。

  • 附件【值班表格式.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政府采购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线便民购买沁园小区电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