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的通知

2020-11-26 15:0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由中宣部电影局组织拍摄、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参与联合摄制的重点影片《金刚川》已于10月23日在全国影院上映。影片讲述了1953年金城反击战前夜,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以血肉之躯无悔许国的故事,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鲜为人知的一段英雄史诗。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汲取英雄的精神力量,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一批青年拔尖人才(B0)及高水平博士(B1)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关于聘用2019、2020级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