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11-02 10:0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全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经9月1日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陕西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

目前,《陕西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陕科大校[2020]61号)已经领导小组研究通过并印发(可在OA系统内“公开文件”查阅),请各单位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注意时间节点,开展规划编制各环节相关工作,完成规划编制,按时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订2021年报刊、杂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