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材料的通知

2020-07-25 20:3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为全面梳理和认真总结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为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供基础,请各单位报送“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总结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对照《陕西科技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分规划,全面做好对照总结,客观评价规划的发展指标、主要任务、重点项目等落实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

二、各单位报送的总结材料要求语言简练扼要、内容全面,按照以下提纲进行编写:

(一)“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二)“十三五”时期的建设成就和工作经验

(三)存在的差距、不足及原因分析

三、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前沿院、基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要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提出的任务目标逐项对标检查,梳理完成情况,并填写《“十三五”发展主要指标一览表》(十三五”规划附件)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其他职能部门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相关工作任务对照总结;各学院(部)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各学院(部)“十三五”规划对照总结。

四、请各单位确定一名“十四五”规划工作联系人,于2020年7月28日将联系人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fzghc@sust.edu.cn。

于2020年8月28日前将本单位“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总结材料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材料需经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部门公章。

联系人:何俊峰;联系电话:86168986。

各单位“十四五”规划工作联系人信息表

单位

姓名

手机号





发展规划处

2020年7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惠州市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