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春季学期师生就餐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0-05-06 18:54  点击:[]

全校师生: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堂就餐管理工作,根据《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及《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相关要求,现将春季学期师生用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餐餐厅

沁园一餐厅、二餐厅、民族餐厅、馨园餐厅、南园餐厅(只提供早餐)。

二、就餐时间

实行错时错峰分批分区就餐方案,建议就餐人员在餐厅逗留时间不超过20分钟。

就餐安排表:

早餐:6:30-10:00

午餐:11:00—14:00

晚餐:16:00—21:00

南园餐厅:6:30-10:00

三、用餐形式

1.外带:开通网上订餐服务,餐厅根据实际情况在食堂入口处设立套餐盒饭快速售卖点,食堂提供打包(建议自带餐具)。选择外带的师生,须在用餐前一天晚上10点前,通过饮食服务平台查看当日各食堂套餐,完成预订并支付,支付完成后即可获得取餐二维码,凭此二维码于次日在预订食堂指定区域领取外带套餐。

2.堂食:食堂暂停销售自助餐、火锅、凉菜、冷制食品等,实行一人一桌同向就餐。选择堂食的师生,请快速查看当日各食堂菜品,进行有目的选择。领取餐食后,应根据食堂餐位标识在指定位置就餐,就餐中保持安全就餐距离。

四、就餐流程

就餐前:师生应自觉佩戴口罩从指定入口有序进入餐厅,并在餐厅入口处进行手部清洁。入口处由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作现场引导。

就餐完毕后:就餐完毕将餐具送至指定回收点,从指定出口有序离开食堂。

五、相关说明

1.师生在排队选餐时,应按地面标识保持前后左右各1米以上的间距有序购餐。

2.就餐高峰期,食堂就餐人数达到最大承载量时,食堂工作人员将视现场实际情况,采取“一出一进”限流机制。


后勤服务集团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班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5月份节假日及双休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