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更换工资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01-07 16:29  点击:[]

校属各单位及广大教职工:

根据我校与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签订的“智慧校园及一卡通”项目合作协议约定,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投资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我校主要金融业务由中行陕西省分行指定银行承办。现按照合作进度,需将我校工资代发及工资卡相关业务迁移至中行西安浐灞区支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工资卡启用时间及发卡行

自2020年3月份起将由中行浐灞区支行为我校教职工代发工资,同时发放长城教师白金卡(以下简称白金卡)作为工资卡。

二、白金卡发卡对象

全校在职职工(含高层次引进人才)

三、白金卡办理流程

1.收集资料批量办卡阶段:1月8日-12日

集中办卡期间,财务处联合银行提供上门服务。办卡人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1张并将本人电话号码填写在复印件空白处交至各学院(部门),各学院(部门)应按照要求汇总填写《陕科大教职工批量办卡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tangyongzhe@sust.edu.cn,所有资料请加盖学院(部门)公章后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以便上门收取资料,尽快办理新工资卡。

2.白金卡发卡、激活

白金卡在现场由教职工本人持身份证领取,各位教职工收到长城教师白金卡后,必须激活(启用)才能正常使用。激活方式有两种,由教职工任选一种:

(1)现场激活、卡片升降级

2020年1月13日—1月17日9:30-16:30

地点:逸夫楼西大厅

(2)就近中行各网点办理激活、升降级

领取长城教师白金卡后,教职工本人可前往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进行激活。激活不可代办,需本人持身份证前往办理。

3、业务联系人及电话

中国银行西安浐灞区支行:61810928、61810929、61810934

王 倩15091157319

杨 笑13991838857

财务处联系人及电话:唐永哲029-86168175,13992870813

四、为了不影响3月份工资的发放,请各学院(部门)务必将通知内容及时告知每位教职工,各位教职工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相关资料并办理相关手续。

五、长城教师白金卡权益及相关问题详见附件

财务处

2020年1月7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寒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