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

2019-12-31 16:25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营造我校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强政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

校属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大节日期间整治“四风”力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央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本单位和分管领域的监督检查,以多种形式开展廉洁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严守纪律规矩、远离违纪红线,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

二、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各项纪律要求

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期间关于廉洁自律方面的检视剖析,持续深化整改落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工作重点,坚决纠正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重点做好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治借元旦春节节庆之机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等。

杜绝违纪违规行为,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严禁违反规定发放加班费、值班费;严禁违规收受各种电子红包、商务预付卡;严禁教职工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财物,不得参加由学生及家长付费的宴请、旅游、娱乐休闲等活动;严禁借开会出差之机利用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搞超标准接待;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问责

节日期间,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力度,紧盯“四风”问题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从严从重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本单位节假期间发生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86168052

举报邮箱:jwb@sust.edu.cn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关于聘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任课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