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9-12-31 10:00 文/图 文理学院 陈阳、杨子颐 点击:[]

12月27日,文理学院党员大会在三号教学楼102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院长刘建科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院党委书记陈源梅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人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陕西科技大学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中共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白云霄、刘建科、李香林、李俊叶、陈源梅、郭改慧、彭丹(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7名党委委员和申志荣、李昊明、彭丹(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3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聚焦“一流”建设目标,全面推进学校“复兴计划”,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的重要会议。会议对上一届党委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对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当前形势和机遇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奋斗的方向和举措。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书写文理学院新的篇章。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分纪委书记。

(核稿:陈源梅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咸阳校区管委会举办教职工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复兴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